月神殿晓风残月

早安,早八人!

【自闭】宣泄负能量(长期更新)

说出来会好一点吗(语无伦次)

————————————————————————

【2019.11.28】

感觉现在的自己既不快乐也不痛苦,只剩下麻木

活着不知道为了什么,只能将精力投入到一件又一件的事情当中来麻痹自己的神经,可是每当停下来的时候又会感到空洞,精神也难以持续集中

可是也没有什么理由离开,又不忍心让爱我的人难过,所以就这样保持下去吧

————————————————————————

【2019.11.29】

刚刚想说什么,但是点进来写的时候突然忘掉了

可以想起来吗?我不知道

————————————————————————

【2019.11.29】

我想起来了

在几年前我一直希望被别人夸像一个大人一样,不想被别人嘲讽像个小学生

现在想想被说成小学生也没什么不好

毕竟那时候的自己虽然无知但是每一天都是开心的

我是在逃避现在的自己吧,可是我也明白现在的自己是最好的

我只是选择性的看到过去的好而已

毕竟小时候的自己已经不在了

当你离开,全世界都开始爱你

我应该去爱现在的自己吧

————————————————————————

【2019.12.1】

如果能一辈子做美梦该有多好

既不用面对这个肮脏虚假的世界,也不用被现实的你们所伤害,他们有什么理由不活在梦里呢(出自小花仙)

要是有一天我觉得虚假的幸福能够治愈现实的痛苦,我会选择一睡不起吗?

不过睡着的我大多数也没有做过什么梦呢

有的只是无穷无尽的黑暗与沉默

————————————————————————

【2019.12.1】

只活在自己的想法和梦里的人,是不可能有未来的(出自小花仙)

可是世界上有那么多人都选择放弃自己的未来,只为了那一瞬间,自己的想法和梦

至少,在人生的最后一秒,他们是快乐的

————————————————————————

 【2020.2.4】

迷茫,麻木,怀疑人生

我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变成这样的呢

好像一直努力表现得很自信,但是最终才发现自己根本不相信自己

这样的我凭什么让别人信赖?

我珍视的那份喜欢,什么时候才能出现在我的生命力呢?

一个人真的好麻木,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空间,懂得如何麻痹自己的神经让自己一个人开心

大概我也不想让别人知道我脑子里在想什么吧

————————————————————————

【2020.2.4】

我渴望理解陪伴我的朋友的同时,抗拒着别人涉及我的私人空间

这算不算一种矛盾呢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