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神殿晓风残月

早安,早八人!

【露中】小孩

写给12.25的文
第一章是虐的,后面的……没那么虐就是了
苏露同体
——————————————————————————
第一章 死亡
[化身不会因为国家死亡而消失,他们会以一种新的方式新生。
或许他会陷入一场漫长的沉睡,醒来后会发现自己在另一个人家里,成为别的国家的一份子。或许他会被四分五裂,重生成另外一个样子。]
在伙伴离去,病魔缠身的双重打击之下,那个男人再也支撑不下去了。
在那个圣诞节的早晨,伊万像往常一样走进那片林子里,随便找一棵树旁坐下,呆呆地望着天空。
他在等一个人。

或许是因为麻木吧,此时的伊万,完全不想管自己的生死。
对于他们来说,生死是不是身外之物呢?
伊万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在这个时候,只有那个仙人会告诉他答案。
这一坐就是几个小时,他也再也没有起来过。
在恍惚间,伊万看见一张年轻的面庞。那个男人蹲下来,给他倒了一杯茶。自己伸手接过,却发现那个男人的身影离自己越来越远。
他拼命想站起来,瞪大眼睛看着那个男人淡出自己的视线,可是眼前的一切都变得越来越模糊,身体也越来越无力。
有一股力量,正在拉扯着自己的身体。血液从他的口中流出,弄脏了他的衣服和围巾。
伊万伸手去扶身后的树干,这个时候不会有任何人帮他,他只能自己起来。在死亡来临的前一秒,他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答案。
——他还不想死!
活着,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可惜,他已经感受不到了。
一种恐怖地窒息感束缚住了他,现在的他想缓口气都不可能了,更不要提站起来。
突然,一个撕裂的声音响起,好像有什么东西碎掉了。
再放眼望向远方,哪里有什么人?
一切不过是幻想罢了。

血液染红了森林里的雪地,伊万的身体碎成了一块儿一块儿的,躺在那颗树下。
在这个圣诞节之后,这具身体会自动消失,迎来新生。

T.B.C.
——————————————————————————
我是个变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你们最近甜饼吃多了来个虐的平衡一下
好吧开玩笑的(一点都不好笑!)
结尾给大家留个念想,我还没写完呢……
写到12.25?可能是个问题……我不知道我一章要写多久
这章没王耀就不打王耀的tag了

评论

热度(10)